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经作所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文章来源:贺锐    浏览:

2024年1月8日下午,经作所召开了2023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测评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郑洪元主持,软件学院党委书记秦刚、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王鹏一行四人到会监督指导。经作所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秦刚从三方面传达了学校考核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发挥年度考核“指挥棒”作用。三是严格纪律确保年度考核工作规范公正。

郑洪元代表所领导班子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经作所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科研工作、社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郑洪元表示,在新的一年里,经作所将继续贯彻上级党委安排部署,加强政治引领,聚焦农业科研和示范推广,从科研服务和平台建设入手,助力经作所高质量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