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经作所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8-28     文章来源:    浏览:

8月24日上午,经作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郑洪元同志主持,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主题教育指导检查组线上参会指导。

生活会上,党委书记郑洪元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查摆存在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剖析了两个典型案例,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析原因,提出相应整改措施。

党委书记郑洪元强调,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通过全面梳理意见问题,制定整改清单,分解问题任务,设定整改期限,做好监督反馈,及时总结经验教训,切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转化为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2023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为校院合署改革贡献经作所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