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经作所和资环学院召开“联学共建”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30     文章来源:    浏览:

6月30日,经作所在二楼会议室和资环学院联合召开“联学共建”交流座谈会。会议由经作所党委书记、所长郑洪元主持。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陈斌一行8人和经作所全体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时强调 把握战略定位坚持绿色发展 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和《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担当作为 真抓实干 不断开创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陈斌书记和郑洪元书记分别就研究所和学院发展历程、研究方向、近期教学科研进展和主题教育成果等进行了交流,资环学院党委委员魏武斌、王立革,经作所党委委员李建、吕瑞洲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对本次学习的理解。大家就学生教育、意识形态工作及能力提升进行了热烈讨论。

资环学院党委书记陈斌表示,本次“联学共建”有三个方面意义。一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和主题教育进程过半的时间节点,开展本次联学共建活动意义重大;二是通过集中视频的形式推进理论学习,鲜活生动,创新了学习模式,提升了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三是通过“联学共建”推动院所共建,在党建工作、项目联合攻关、研究生培养等方面要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研究应用型单位建设。

党委书记郑洪元代表经作所党委对资环学院党委的到来表示欢迎,诚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与资环学院继续发挥双方优势,在党的建设、理论武装、意识形态、学生教育等方面深入合作,积极探索院所共建新模式,发扬“立德树人、教学育人”理念,以科学研究支撑学科建设,推动校院合署改革走向深入。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