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经作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推动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深化廉洁纪律教育,从思想上预防和治理腐败,6月17日,经作所组织开展了以“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为主题的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49名党员干部参观了于成龙故居和于成龙廉政文化园,详细了解了“天下廉吏第一”于成龙廉洁自律、勤政为民的生平事迹,深刻体会到于成龙“为民上者,务须躬先俭朴”的为政理念,感悟到于成龙的刚正坚毅、清正廉洁等优秀品质。

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和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廉洁教育警醒广大党员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时刻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经历了一次廉政文化精神洗礼,深刻感受到于成龙“公正廉洁”的思想内核。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先贤为榜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助力推进清廉研究所建设,营造出“跟党走、讲廉洁、甘奉献”的廉政文化氛围,为推进我所各项工作有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