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
经作所小麦课题组赴文水县进行小麦高产栽培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06     文章来源:权宝全    浏览:

为响应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抓好粮食生产,实现粮食单产提升工程,集成推广良田良种良机良法,3月5日,受文水县凤城镇大城南村委邀请,山西农业大学经济作物研究所小麦课题组权宝全副研究员,在大城南村委会议室开展了小麦高产栽培技术培训会。村委及合作社相关负责人、种植户和科技示范户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权宝全副研究员对小麦返青期管理、病虫害防治及何预防“倒春寒”进行了技术培训。随后,针对种植户及农户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集中解答,并结合当地小麦生产情况给出管理建议。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