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经作所工会举办“走进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01-25     文章来源:经作所    浏览: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市及省农科院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职工爱国热情,凝聚职工共识,汇聚职工力量,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所工会于2018年1月16日举办了“走进新时代 踏上新征程”主题职工乒乓球比赛。来自行政和科研的19支队伍参加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个项目的比赛。

下午2:30时,所长王宏伟致开幕词,党委书记刘学义、副所长、文明办主任张小虎、所工会主席张树威讲话并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期间,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以球会友、切磋技艺”的体育精神,呈现出异彩纷呈的比赛。比赛中,对阵的双方纷纷使出浑身解数,顽强拼杀。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大家以敢于拼搏、勇于争先的劲头,充分展示了我所职工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来自科研四组男队的赵铭森、王小兵、王宙;科研五组女队的康红梅、吴昌娟、裴帅帅脱颖而出,分获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第一名。

所工会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所科研文化建设,展示广大职工文明健康、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调动和激发广大职工拼搏进取、求实创新的积极性,推动我所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