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山西省总工会来我所进行“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慰问
发布时间:2018-07-31     文章来源:经作所    浏览:

为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基层,7月30日上午,山西省总工会经审委主任谭立新、山西省农林水工会主席马孝等一行4人,在李晋陵副院长及院工会的陪同下来我所进行“情系职工、夏送清凉”慰问。

谭立新主任、李晋陵副院长等在田间地头同我所一线科研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了解科研进展和职工生产生活,并送上防暑降温慰问品,同时嘱托我所科研人员在搞好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

在科研人员代表座谈会上,李晋陵副院长对省总工会多年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对我所各项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所一如既往的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谭立新主任勉励我所科研人员及所工会成员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推动改革的农科人、服务职工的娘家人和干事创业的干净人。

炎炎夏日,省总工会的慰问为我所科研人员送来了丝丝凉意,送来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我所干部职工将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人为本,开拓创新,为山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扶贫攻坚等各项任务完成发挥更好的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