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经作所组织党员赴红旗渠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28     文章来源:经作所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在庆祝建党97周年之际,经作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林州市红旗渠进行实地参观,开展了以“重温革命奋斗史、永葆党员先进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习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分水苑、青年洞,时刻被林州人民战天斗地、不畏艰险的气魄所震撼,时刻被林州人民敢想敢干、排除万难的精神所折服,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活动结束后,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写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红旗渠是“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典范,它不仅为后人留下一条“人工天河”,更重要的是留下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决心要把红旗渠精神真正体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不忘入党初心,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研究所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