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经作所举办2017年元宵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2-13     文章来源:经作所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推动发展”的作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助推我所“省级精神文明单位”创建步伐。

2017年2月10日(正月十四))经作所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的元宵节文艺汇演活动。汇演节目有说唱、舞蹈、武术、朗诵、器乐表演等,表演形式多样,整台节目充满喜庆祥和的氛围。所领导合唱的《走进新时代》把节目推向高潮,最后在《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

积极向上的文艺节目陶冶了情操、净化了心灵,展示了我所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经作所吹响了2017年前进的号角。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