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经作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01     文章来源:    浏览:

7月1日下午,经作所召开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来自全所各基层支部的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所长王宏伟主持。

会上,首先党委书记张小虎同志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所各支部和全体共产党员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严实相济,知行合一,在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中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其次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党旗,表达了热爱党、忠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决心;并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最后,党委副书记王宏伟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肩头重任,勇挑发展重担,真正做一个廉洁自律、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合格党员。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