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19-08-07     文章来源:    浏览:

全体职工: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活跃我所职工文化生活,促进我所精神文明建设。经研究决定于2019年国庆节举办“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发展历程展览“,为丰富展陈内容,收集我所发展资源,现面向全所职工(包括退休职工)征集与省经作所相关的货物、文献和影像资料等。具体内容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影像资料:记录所职工真实工作、生活场景,弘扬职工爱岗敬业的摄影作品或者影视作品,相机、手机拍摄均可,图片像素尽量高一点;

2、货物:反映职工工作学习的生活用具和生产工具等老物件;

3、相关资料:反映省经作所重要活动、重大项目、风土人情的报纸、杂志、老书信、证明、账本、奖状、票券、书籍、日记本等相关资料;

4、其他资料:体现从建国至今社会各方面发展变革的相关资料和老物件。

征集活动截至到9月1日,请将摄影作品发所工会邮箱JZSGHYX@163.COM,老物件送工会办公室。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并长期接受各单位和个人提供实物和资料。

三、征集方式:

本次征集方式根据不同内容分为无偿征集、有偿征集、代管或复制、上门征集四种方式。

四、征集

热诚欢迎愿为建设省经作所尽心出力的人士与我们联系。

经作所工会 

2019年8月7日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