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大豆研究室组织召开山西省大豆种业良种联合攻关项目工作进展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文章来源:刘小荣    浏览:

3月9日~11日,我所大豆研究室在太原组织召开山西省大豆种业良种联合攻关项目工作进展会议,来自山西省7家大豆育种单位、2家种子企业和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佳木斯分院的30余位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山西农业大学科研管理部副部长孙美红,南京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赵晋铭,我所党委书记、所长郑洪元,我所副书记张宏斌。

本次会议开幕式由张宏斌副书记主持,郑洪元所长向各位代表致欢迎辞,山西农业大学研管理部副部长孙美红发表讲话。孙副部长首先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大豆项目组的工作表示肯定,对聚集攻关重点、强化联合协调提出了具体要求,期望与会专家共同努力推动山西省大豆种业振兴。

随后,山西省大豆种业良种联合攻关项目负责人马俊奎研究员主持各课题2023年工作进展和2024年工作计划汇报,南京农业大学赵晋铭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曹越平教授、山西丰和立农业有限公司刘学义研究员、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张国宏研究员对项目、课题进行了点评,专家们指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课题设置、2024年工作计划等内容提出意见。本次会议的召开,起到了促进项目内部交流、增进团结、共同促进山西省大豆联合协作育种工作。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