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经作所送科技下乡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03-29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25日,经作所积极响应山西农业大学防范“倒春寒”自然灾害的工作部署,与汾阳市林业草原局积极配合,召集了核桃产业技术合作研讨会及“倒春寒”预防技术培训会,在研讨会上,张宏斌副书记就两个单位深入合作,充分发挥经作所技术优势和林业草原局核桃资源优势、信息网络优势提出合理性建议。技术培训会上,白冬梅研究员就核桃林下间作花生进行了技术讲解,史根生副研究员就核桃产业发展存在问题,晚霜危害预防及灾后管理进行了技术培训。汾阳市核桃发展重点乡镇分管领导、林业站站长及栗家庄乡、峪道河镇的乡土专家、核桃种植大户5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活动,有助于加强当前核桃晚霜危害的提前部署和预防,对全年核桃丰产、稳产具有积极意义。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