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经作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6     文章来源:    浏览:

3月11日,经作所组织召开了全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上,党委副书记张宏斌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的具体要求,安排部署了全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追求卓越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下功夫;各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个环节任务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