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党建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党建动态
经作所开展“重温晋绥历史 追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文章来源:    浏览: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15日上午,经作所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兴县蔡家崖晋绥边区革命纪念馆,开展了“重温晋绥历史 追忆峥嵘岁月”主题党日暨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烈士,学习吕梁精神。

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珍贵的文件、一件件斑驳的文物,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生动解说,详细了解晋绥边区革命历史。在贺龙元帅雕像前,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寄托哀思,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深刻感悟到了晋绥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坚定信念以及艰苦奋斗、勇于牺牲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党员的光荣本色和优良作风,努力做到“一句誓言,一生作答”,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更加认真的态度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