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合作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合作交流
经作所与实验小学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0-11-06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11月5日,经作所与汾阳市实验小学在经作所联合举办了“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为刘文俊等六位科研人员颁发了校外辅导员聘书,后就劳动教育实践基地的目的、意义、课程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座谈。实验小学校长张兆根一行七人、经作所副所长(主持工作)郑洪元和行政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兆根校长指出,劳动教育作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主要内容之一不可或缺,要坚持“开门办学”的理念,开设劳动教育课程,培养学生珍惜劳动成果、尊重劳动人员的品质,将教育与生产劳动相结合落到实处。

郑洪元副所长强调,经作所作为山西农业大学下属科研所,具有培养人才、发展科学文化、为社会服务的职能,共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是科研与教育结合的有效实践,也是增强社会服务职能的坚定一步,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探索弘扬科学文化、传播科学知识的新模式、新方法。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