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学术活动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术活动
经作所举办分子生物学与植物生理学科研设计与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0-09-30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9月28日,经作所召集全所科研人员开展“分子生物学与植物生理学科研设计与操作培训”。会议由副所长田洪岭主持。张瑞栋博士和张鑫博士分别做了“农业科研的思考”和“抗逆mRNA及基因的发掘与功能研究”报告。两位博士以自己开展的研究为例,分别对植物生理学和分子生物学研究中的研究思路、问题发现、处理技巧、材料选择等进行了讲解,并与青年科技人员展开热烈讨论。田洪岭副所长要求科研人员不仅要学习博士的试验思路,还要学习他们泡在实验室的钻研精神,积极开展实验室工作,把我所的基础研究提升到一个新的档次。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