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
经作所科技特派员到受援单位开展技术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08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年3月5日,经作所科技特派员李建副研究员、王晶助理研究员联系受援单位临县林家坪镇,到本镇杏洼村开展农民技术骨干培训。

杏洼村是林家坪镇核桃产业重点村,2019年高接换优核桃新品种800余亩,农民在核桃管理中,感觉到技术力量不足,渴望得到专家的指导。

李建在培训中就核桃晚霜危害预防与灾后管理、不同时期核桃修剪要点及综合栽培技术进行了讲解,王晶助理研究员就核桃栽培形势和农民创业思路进行了培训。会后,李建副研究员带领杏洼村技术骨干走进核桃园开展了实地技术操作指导。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