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
经作所三区人才项目组、国家体系谷子汾阳试验站在离石区技术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08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离石“三区人才”项目(优质谷子基地建设及产品开发)组长冯耐红副研究员及团队成员侯东辉、郭淑红、宋健,于11月26日前往离石区坪头乡南庄村举办了一场以“才聚三晋,尽展其才”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共计20余户谷子种植户参加了此次培训。吕梁市科技局、离石区教科局和种子管理站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市电视台对此次培训活动做了全程报道。

冯耐红副研究员就谷子发展现状以及市场前景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并对当前晋谷21号小米的市场价格及行情走势做了分析。项目团队成员宋健就如何种好晋谷21号,给与会人员做了进一步讲解。此次培训活动得到了广大种植户的认可,并为来年的谷子种植情况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