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
国家体系谷子汾阳试验站、经作所三区人才项目组在离石区开展现场培训观摩
发布时间:2020-10-26     文章来源:    浏览:

10月9日,国家谷子高粱产业技术体系谷子汾阳综合试验站、经作所三区人才 “优质谷子基地建设及产品开发” 项目组召集离石区谷子种植大户在离石区坪头乡枣洼村进行现场培训观摩,会议由站长冯耐红主持,离石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文照介绍离石区谷子产业概况,离石区科技教育局孙建伟介绍三区人才产业扶贫及培训观摩重要性,吕梁市离石区爱家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王爱国介绍合作社基地建设及产品开发情况,团队成员谷子专家杨成元介绍品种特性和成熟期收获注意事项,技术培训对离石区谷子产业发展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会后专家组带领种植大户现场观摩了谷子生长状况并进行实地指导。本次参加培训60余人,发放资料60余份,培训观摩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