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
经作所赴石楼县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9月18日,经作所应邀参加了石楼县科学技术协会在石楼沁园春广场举办的科普日宣传活动。

经作所现场展示了谷子、核桃、向日葵、中药材、蓖麻、小麦等作物新品种及蜂群养殖管理、核桃园管理等新技术。活动以科普咨询和发放宣传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作所9名科技工作者耐心解答前来咨询的农民朋友在农业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本次活动接待咨询近300人次,发放科普宣传资料500余份,展示了我所最新农业科技成果9项。经作所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了科学精神、传播了农业科学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