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行政管理 | 正文
新闻动态
行政管理
经作所召开省基础研究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12     文章来源:    浏览:

5月11日经作所召开省基础研究项目申报动员会,会议传达了2021年度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项目通知和赵春明校(院)长到经作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田洪岭副所长根据本次申报工作文件精神,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并提出申报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和要求,鼓励广大科研人员积极参与申报。

郑洪元副所长强调,希望我所科研人员认真领会落实赵校长在经作所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传承陈瑛等老一辈科研专家勤奋忘我、吃苦耐劳、执着坚韧、无私奉献的精神,下大力气提升科研水平,高度重视本次山西省基础研究项目的申报工作,打好基础进一步申报和参与国家级、省级的重点科研项目,抢抓机遇,推动我所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