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行政管理 | 正文
新闻动态
行政管理
山西农业大学经济作物研究所分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5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年是“八五”普法开端之年和《民法典》实施第一年,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推动《民法典》、性别平等和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普及,山西农业大学经济作物研究所分工会组织职工参加“情系女职工法在你身边”线上法律知识竞赛活动,活动以每日签到、线上闯关和观看普法宣传小视屏的形式开展,根据活动结束后的总成绩及排名进行奖励。经作所分工会通过工间时间组织活动和业余时间自行参与的方式,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参与,通过该活动使广大职工在娱乐休闲的同时学习《民法典》,同时促进女职工权益保护法律法规宣传普及。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