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经作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文章来源:    浏览:

根据中共山西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2日上午,经作所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郑洪元主持,所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在职党员、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各支部在听取党小组工作情况汇报的基础上,围绕支部规范化建设内容认真准备了述职报告。会上,科研一支部、科研二支部、行政支部书记分别从党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自身组织建设、组织生活制度、支部作用发挥和支部工作创新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老干支部书记以书面形式向会议提交了述职报告,并组织参会议人员进行了考核评议。

党委书记郑洪元对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作了点评,并就如何深入开展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深入推进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通过党建品牌创建,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要从严抓好作风建设,助推研究所事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