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经作所组织开展“重走革命路 永葆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16日,经作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重走革命路 永葆先进性”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刘志丹将军殉难处、毛主席东渡黄河纪念碑、中共西北局旧址。通过详实的史料介绍和珍贵的文物展览,大家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怕牺牲、不畏艰险、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爱国精神和奉献精神,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主题教育活动坚定了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的思想信念,激励了大家干事创业热情,为经作所创新发展注入了思想动能。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