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经作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17     文章来源:经作所    浏览:

6月14日,经作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学习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农科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经作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省院《实施方案》要求,在学习教育中悟初心、守初心,在整改落实中勇作为、践使命;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以良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随后,党委书记张小虎同志紧扣教育主题,联系工作实际,结合典型事例开展了讲党课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