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经作所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暨党的工作责任制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5     文章来源:经作所    浏览:

3月14日上午,经作所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暨党的工作责任制考核大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小虎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副科以上中层干部、助研以上科研人员、职工代表共88人参加会议,院考核组组长梁育森、成员韩彦龙、冯志威、赵璟出席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梁育森就干部考核的重要性和具体要求作了重要讲话;所长王宏伟代表所领导班子作了工作总结及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党委书记张小虎作了2016-2018年度经作所选人用人报告。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履职、党的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院考核组与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科室负责人、助研以上科研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