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经作所中心组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23     文章来源:    浏览: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下午,经作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并对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开展了集中专题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贡献,增强“四个自信”;要准确把握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脉络,做到学懂弄通;要继承发扬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创造的伟大精神财富,汲取智慧力量。会议强调,中心组成员要带头示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强化引领,做好表率;各支部书记、科室(课题组)负责人要统筹抓好所在支部、所在科室(课题组)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全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农业科研工作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