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
经作所浑源综合试验站与汾阳市科协联合开展“汾阳科普月科研科普行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5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9月23日,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浑源综合试验站和汾阳市科协在经作所联合举办“汾阳科普月科研科普行动暨国家中药材产业技术体系浑源综合试验站开放日”活动。

国家中药材产业体系浑源综合试验站站长田洪岭做了《中药农业的现代化发展目标及措施》学术报告,围绕中药材产业现状、中药农业发展目标、中药农业发展措施及山西中药材产业发展思考与展望与大家展开交流。在药材资源圃里,浑源站团队成员向参观人员介绍了资源圃建设、团队科研情况及相关种植栽培技术。

本次活动围绕“中药农业现代化”主题,通过组织汾阳市各乡镇科协主席和药材种植大户课堂讲授、现场参观、发放科技资料等形式,宣传和普及中药农业的现代化发展的科普知识。旨在通过搭建交流、观摩、学习平台,让农业新技术、新品种得到有效的推广和应用,加速培育农村新兴特色产业,丰富农村新业态,共同为建设美丽乡村作出科协新贡献。山西农业大学(省农科院)经济作物研究所副所长(主持工作)郑洪元、副所长田洪岭、市科协主席董瑞香,各乡镇(街道)科协主席现场约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