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社会服务 | 正文
新闻动态
社会服务
经作所联合汾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在城市广场举办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8     文章来源:    浏览:

2020年9月17日,全国科普日来临之际,经作所联合汾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在汾阳市城市广场举办以“传播科学技术,助力现代农业”为主题的科普日宣传活动。汾阳市科协主席董瑞香,经作所推广办主任薛蔚荣及经作所青工委10余名青年科技志愿者参与活动。

为满足群众需求,我所青年科技志愿者现场提供农业品种技术咨询服务,涉及高粱、谷子、大豆、芝麻、小麦,花生、食葵、中药材,蓖麻,大麻等相关作物,并向群众发放农业新品种新技术汇编资料及文件袋。

本次活动宣传了我所最新农业科技成果,弘扬了我所青年科技志愿者为农业“奉献科技、服务群众”的志愿者精神。活动中提供咨询服务300人次,发放资料及文件袋1000余份。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