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经作所工会举办妇女保健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2-09     文章来源:经作所    浏览:

为了强化女职工群体的自我保健意识,促进疾病防控,提高广大女职工的健康水平,2月5日,山西省农科院经作所工会举办了一堂妇女保健知识讲座。经作所全体女职工50余人到场聆听。该讲座由汾阳市妇幼医院副主任医师王金灿主讲。

王金灿大夫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用平实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实例并结合图片、文字,从女性健康理念,女性常见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以及如何从日常的生活细节等方面获取健康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王金灿大夫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交流互动,对大家提出的咨询和疑问,给予了耐心细致地解答。

此次讲座是所工会“走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系列主题活动之一,通过这次讲座,大家学会了宝贵的健康知识,女职工们普遍反映这种讲座很有必要,不仅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又能使女职工感受到所工会的温暖。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