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学雷锋全员参与环境卫生,经作所共建共享绿色办公
发布时间:2018-03-30     文章来源:经作所    浏览:

为深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积极响应省农科院学雷锋文件精神,3月30日上午经作所组织了一次针对办公场所及职工宿舍楼区的清洁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学雷锋全员参与环境卫生,经作所共建共享绿色办公”为主题,参加者为经作所青工委全体成员共计40余人。活动重点清理了单位办公楼、职工宿舍楼的环境卫生,同时分组有序清理各类垃圾。力求做到整治一处,清洁一处,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环境优美、绿色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

经作所青工委志愿者积极投入此次活动中, 对于提高所职工文明素质,养成爱护环境、不乱扔乱抛的良好习惯起到了积极的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学雷锋精神”。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