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群团工作
经作所召开妇女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6     文章来源:经作所    浏览:

为促进我所妇女工作的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女职工在科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12月5日,经济作物研究所召开了妇工委成立大会,全所5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会议,选举产生了妇女工作委员会。

会议由副所长张小虎主持,所党委书记刘学义、所长王宏伟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就做好我所妇女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创妇女同志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新局面;二是积极倡导新风、弘扬美德,在推进各项工作中展现新风采;三是忠诚履职、积极进取,在推动创新发展中有所新作为。新当选的妇工委主任康红梅代表妇女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更好地引领和组织广大妇女同志勤于学习,积极进取;同时,依法维护妇女权益,增强女职工的凝聚力,努力把妇工委建设成为领导满意、妇女欢迎的温暖之家,真正发挥联系广大妇女同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