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经作所组织观看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文章来源:经作所    浏览:

3月7日下午,经作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首场先进典型报告会视频。认真聆听了杨建华书记讲述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模式和成功经验,大家备受鼓舞,受益匪浅。一致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将典型的经验和精神融入自身,切实把报告会精神转化为日常工作的动力,为我所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