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之窗
党建工作
我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文章来源:    浏览:

9月2日上午,经作所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张小虎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党员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其次所党委书记张小虎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领导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大家检视问题开门见山,分析根源切中要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开出了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氛围、好效果。

最后,张小虎书记总结发言,要求班子成员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根本理论支撑,坚持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坚决扛起整改责任,按照部署有序有效进行,把整改工作做实做深;并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团结一致推进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