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经作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文章来源:    浏览:

2月17日下午,在我所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学习会议,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展开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所党委书记郑洪元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随后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学习主题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谈心得体会、谈工作思路。

最后,郑洪元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强调:一是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分专题、分步骤开展好学习讨论,中心组成员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通过系统深入学习,带领全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重要指示精神的意义。二是要悉心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为科学谋划我所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基础和理论支撑。三是要准确把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紧紧围绕“机关作风建设年”扎实做好年度各项工作,抓紧谋划今年重点工作,推动我所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