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经作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文章来源:李慧杰    浏览:

1月14日上午,经作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郑洪元同志主持,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生活会上,党委书记郑洪元同志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五个带头”紧密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发言,查摆存在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并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党委书记郑洪元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行动自觉。通过认真梳理意见问题,制定整改清单,设定整改期限,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用在推动研究所的各项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