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经作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8     文章来源:    浏览:

12月27日下午,我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按照校党委安排部署,谷子所党委书记、所长郭二虎列席旁听。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郑洪元主持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会上,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和实践要求》文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研讨。

郑洪元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了强调:一是继续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分专题、分步骤开展好学习讨论。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通过系统深入学习,带领全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持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好“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二是要悉心领会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抓紧谋划明年重点工作,锐意改革创新,以真抓实干推动研究所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郭二虎同志对此次列席旁听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此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准备充分,组织程序严谨,学习内容全面,主题鲜明突出,中心组成员学习深入认真,交流研讨能够紧密结合分管工作,谈认识、谈体会,谈不足,谈举措,达到了预期效果。

学习会后,两所领导班子就党建工作、科研项目争取、经费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