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经作所科研一支部开展“重温历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年11月18日,山西农业大学经济作物研究所科研一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侯小峰的带队下,开展“重温历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带领大家参观了“中共汾阳特别支部”展馆和“贾家庄村史”展馆,通过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革命遗址等方式,开展红色革命教育。经济作物研究所党委成员受邀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汾阳特别支部”展馆内,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影像等,使大家更深刻理解了中共汾阳特别支部为吕梁地区马列主义的传播和革命事业发挥的重要作用;汾阳市贾家庄村是新时代推进乡村振兴的典型,通过几代人的奋斗与积淀,孕育出了伟大的“贾家庄精神”,尤其值得我们借鉴与学习。

通过本次活动,科研一支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从中汲取昂扬奋进、团结拼搏的精神动力,树立“爱党爱国、不畏艰难、扎根大地、服务社会”,为农业科研事业不懈奋斗的信念。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