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经作所党委开展“迎七一 颂党恩 开新局”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文章来源:    浏览: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经作所与玉米研究所、高寒作物研究所、大同市科技局所共同开展了“迎七一 颂党恩 开新局”党建共建活动。

大家满怀崇敬之心首先参观了西河头地道战纪念馆,通过馆内详实的资料和珍贵的文物,再现了定襄县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勇抗外掳的英勇事迹,切身感受到革命先烈们在抗战时期的智慧和勇敢。随后来到徐向前元帅纪念馆以及故居,一件件弥足珍贵的史料生动呈现徐向前元帅的军事思想和卓越战功,追寻共和国元帅徐向前的革命奋斗足迹,深刻感悟到党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成立的来之不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感怀了革命领导人艰苦卓绝的革命事迹,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和伟大成就,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干事创业的信心和为国家强大贡献力量的赤子之心,努力做到“知史明智,力学笃行”。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