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新闻 | 正文
新闻动态
所内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赠良种、送技术”科技入村,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1-04-14     文章来源:    浏览:

2021年4月12日山西农业大学经济作物研究所副所长郑洪元、谷子专家杨成元围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活动,会同山西省农业厅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山西省农业种子总站在临县大禹乡府邸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赠良种、送技术”科技入村培训,积极参与乡村产业振兴技术服务。郑洪元副所长代表经作所向村民赠送我所名优谷子品种晋谷21号原种,发放了相关技术资料,杨成元对品种特性与种植技术做了简要介绍,并深入田间实地指导农民做好“秋耕春耙、蓄水保墒、抗旱保苗”谷子播种技术要点,确保谷子一次播种保全苗,为谷子生产实现优质、高产奠定基础,得到了村民的一致认可。

版权所有:山西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81号 2号楼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7639165